痴心绝对(改版ang lee kim?)

Wednesday, July 30, 2008

想用一杯热水把你烫毁
好让你能离我远一点
讨厌的滋味
你不懂这种感觉
写blue card 骂人这些你就会
看见你远远已经出现
我好希望能躲远一点
你不懂我的那些厌倦
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

*明知道让你离开我的课室不可能会
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继续听课受罪
你又狠狠逼退
我交作业
如果不交我就得见lim yoke keng

#明知道让你离开我的视线不可能会
我还傻傻等到钟声响起的一瞬间
求求老天爷
发发慈悲
好让明天来教课的是杨美美

~曾经我以为我自己犯校规
不爽老师其实不是罪
不停的在听你吠
讲你你又听不见
不讲你我又会觉得后悔
#repeat

0 comments: